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家具行和室椅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龜山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中壢家具行穿衣鏡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王唯一時而杵著肘子,托著下巴。時而趴在桌子上側著臉,旁若無人地把玩著桌上的一塊橡皮擦,順手擦著那些無聊之人的“杰作”。身邊的同學都陸續離去吃晚飯。離王唯一不遠的位置還有一些女生安坐著,一副想要表白而又羞怯萬分的表情。 對這個剛走進大學校園的18歲男生而言,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鮮,像一個夢,而他卻情愿停留在夢開始的地方,不愿醒來。他沒有付出過什么努力,卻輕松地考上了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大學—廈大!在高中那段苦戰的時期,他也仍舊是按部就班地上課。 唯一與別人不同的地方,他就是把他所有的休息時間都安排在了學校對面的“向井書店”。對于這店名,他也從來沒怎么深究過。反倒是我思索了很久,卻始終想不出店主人取這個名字的用意。我更無多大熱情去找店老板問個究竟,何況他整日都是一副愁眉苦臉的相貌,就連收錢也是如此。而王唯一卻像入無人之境,每次都是選了一大堆的書籍坐在一個角落里看。店里人也多,店老板也不好發作。 而他每次離開的時候還會懵里懵懂地向店主人禮貌地道別,說下次再見。他看起來有點呆,而非傻。最起碼,別人會的他都會。他只是順其自然地按照自己的感覺去生活。他不是學霸,因為他沒學霸那樣的刻苦精神,但他成績也并不差。 他給人的感覺就是那么普通、呆板甚至有點不討人喜歡,可像他這樣奇怪的學生最受老師和女生青睞。而他對老師的贊揚和女生的追隨總是無視。反倒是我時常為他捏把汗。每次我跟他提起這些事,他都只是淡淡地說道:“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就足夠了。” 我叫馮仕倫,王唯一從小到大的鄰居,也是他從小學到高中的同班同學。我總是自嘲自己生錯了性別,而他總是調侃我道:“我倒希望你是我永遠的背背山!” 今天是我和王唯一第一次參加全校學生代表大會。我們被推薦成為代表的理由分別是“溝通能力異常優秀”和“學習成績異常優秀”。我想廈大真的是后繼無人了嗎?像我這種能把死的說成活的人能被稱之為溝通能力異常優秀么?最多也就是個貧嘴。我們靠著坐在順數第二排,前面一排是評委老師。 今天的學生會主題是選舉出2007屆各部門的部長。只見一位穿著中山裝,戴著厚厚老舊眼鏡的,留著一頭小男孩發型,扯著一副“教師嗓”的中年老師走上了講臺,瞬時,講臺下沸反盈天的場面一下子就入冬了。他似乎精神不太好,凌亂的頭發散落在眼鏡上,他用手把頭發往后撥了下,開口講道:“今天是我校……”,喉嚨里突然像是被什么卡住了,緊接著他清了清嗓子道:“同學們,今天是我校委任學生會各部門干部的日子,我長話短說,下面我叫到名字的人請上臺領取委任狀。” 廈門大學的部門有16個之多,大凡我能記得住而且樂意去記住的就這么3個:女生部(這個必須記住)、學生權益部、文娛部、學習學術部和體育部。我認為跟這幾個部門的部長搞好關系就可以讓我順利畢業并且有個燦爛的前程。至于考研這種事情,我只是把它當做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去著手的事情。而王唯一只是把考研作為他的一項興趣。在他看來,讀書更多的是為了理想而非工作。縱然,他畢業后找不到一份理想的工作,他也無多大怨言。 只見被點到名字的學生都是神采奕奕,得瑟萬分。就連這些人的頭發都像是喝醉了酒一般,東倒西歪地跳起了舞。這些人站成一排,將聘任狀高高舉起,大凡都有一副抗日頂著個炸藥包炸橋梁的氣勢。每個人都盡可能把嘴巴咧開來笑,好擠出一個迷人的大酒窩來。 再然后,就是視線開始閃爍了。老師終于將這十六個部門的人花了半個小時給念完了。當然,我只記得與我有關的幾個人名:女生部部長張美慧,學生權益部部長蔡金亮,文娛部部長林菁,學習學術部部長溫婷婉,體育部部長林偉強。當我在遐想靠這幾個部門度過我未來四年美好而又浪漫的大學時光的時候,臺下的叫聲像暫時停止沸騰而又被加了壓的水一樣,又翻滾了起來。 “下面才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要選學生會主席了,我們搞定學生會主席就夠了!”我一聽這話,不禁覺得張開了的下巴像是脫臼了一般,合不上了。我張著半開的嘴,帶著迷茫的眼神和佩服十二萬的心情,緩慢轉過頭去,倒要看看我身后是何方仙子。這一看不打緊,我倒是狂吞了一口口水。說話的是一個皮膚黝黑,戴著一副卡哇伊眼鏡,留著兩條肥長麻花的圓臉小女生。我這細小的舉動竟然招來了她一個“魚肚白”和“大豬舌”。 “現在我宣布,2007級廈門大學學生會主席是:王唯一!”雖然他宣布的聲音很小,但是每個人都聽得很清楚。“請上臺領取委任狀!”這時候,那老師倒精神抖擻起來,嘴角竟有一絲神秘的笑。 王唯一走上臺去,如之前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姿態,望著在座的全體師生,閉著嘴,深深鞠了一躬算是表達了謝意,隨意地走了下來。等到王唯一回到座位上,后面那馬尾妹像是氣不打哪處來一樣,嘴里拼命嘀咕著:“肯定是那老師有問題,聽說他兒子還吸……”毒字還沒說出口,就被王唯一扭頭一個冷艷的眼神給堵了回去。“看什么看,當了學生會主席了不起啊?本姑娘許友愛什么風浪沒見過!”王唯一冷笑了一下,丟出來一個不屑,就繼續玩他的橡皮擦。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看見他對人不屑。 教室里的人也漸漸散完了,原先坐在我們位置不遠的一群女生竟退到了門口,堵在了那里。我和王唯一勾肩搭背地走了過去,那群女生像臉上的紅暈一般涌了過來,遞上了一大把書信和零售。王唯一一改高中時的冷漠,破天荒對追隨的女生開了口:“仕倫,書信幫我收下,零食一律留給這群小妹妹。”說完徑自繞開她們從容大闊步離開了。身后的女生像發了癡一樣,手腳在一個勁地抖不停,驚叫道:“他跟我說話了,他跟我說話了。快告訴我,他叫什么名字!” 我倒像是個垃圾桶,只要身上有洞的地方都被書信給塞得滿滿的。手里、口袋里、脖子里和女生送給我的帽子里都是書信。我像是一個孕婦一樣,揣著這些好不容易趕上了王唯一。而他倒是很有領導風范,遇見路上的每個人都在親切微笑地打著招呼。 我問他:“唯一,從來沒有看到你這么風騷的一面。”“人總是會變的嘛,你太注重過去可是會倒退的哦!再說,我這叫親民,懂不?”說話間,他又和路過的幾個女生打了個照面,唯獨沒有和路過搭訕的男生有任何交談,只是隨便微笑了下。我知道,在他骨子里他認為女生的智慧是無用的,除了他和我之外的男生是不配被他看得起的。 說話間,我們已經步行到了學校食堂。唯一輕車熟路地把我帶到了食堂的廁所旁,示意我進去把所有的書信給扔掉。他在門口把風。當我一身輕快地走出廁所的時候,只見唯一身邊已經圍了一大群女生。只見這群女生和唯一談笑得風情萬種,還不忘在嫌隙之間用風情萬種的目光狠狠憎惡我一番,轉而又向唯一投以輕快柔和的笑。我想這晚飯是鐵定吃不成了,只見食堂所有的座位都被女生霸占著。唯一斜了斜眼,暗示我先回去。 待我在宿舍的床上忍著饑餓等了大概四十分鐘,唯一食指像提了一斤肉般,把一大包飯菜放在我書桌上。然后把一大把書信扔到我臉上,害我像是噩夢驚醒一般給跳了起來。“怎么還有?”“你以為這些女生是第一天戀愛?”“備份?備胎?”“聰明,不愧是我的背背山!吃飯吧!free supper。” 以后的每天里,真正的學生會主席倒是我一樣,每個人(當然是女生)都開始向我問好,每個人都在問我晚上去干什么。每次的學生會活動都有我的身影。而這引起了學生會另外一些男生的不滿。而這些不滿都是通過那些女生渠道獲知的。王唯一呢,他倒一如既往地享受他的那份隨心所欲。看到他這樣,我真得不得不佩服他那想無名而終于有名的“技巧”了。 他稱我說的這些“技巧”為“能力”。的確,他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只有他不想要的,而沒有他得不到的。而他的這些“能力”卻是我一直渴望的。“終有一天,我是會被物競天擇的。”“別擔心,有我呢!”王唯一道。“要是哪天你也不在了怎么辦?”“額,你說的這個問題我從來沒想過。”他突然彎下腰,從我的床最里邊掏出一個電熱水壺。 我一看,忙請他放進去,免得被宿管抓到。他用手勢做了一個讓我保持安靜的動作道:“你看這個電水壺,我從不擔心它會里面因為水被燒干了而被燒壞。水燒開了最多就是燒干,燒干了它自己會斷電!你的憂慮是多余的,在現在這個時代,早已經有人為你設計安排好了一切,你敢說你讀這個學校沒有你父母的一些決定嗎?” 我支支吾吾道:“是,是有那么一些。”“而我沒有,我只是喜歡這個學校的浪漫,僅此而已。什么重點,什么211,都不重要。按照內心的感覺去活很重要!” “那么說,我們是生活的寵物?”我話剛說完,王唯一就像變魔術一般,從懷里取出兩小瓶啤酒。這是那種只有KTV里才有的小瓶啤酒。“為你這生活的寵物干了!” 我忙辯駁道:“不,為了出離了生活的寵物這個稱呼而干!” “都一樣。”王唯一道。 看著王唯一的變化,我看到了我高中時的影子。沒準,他也在我的身上找到了他現在的影子。

我是有著60年黨齡的老洛陽人。1948年我16歲那年,洛陽解放了,從此我過上了幸福生活:在黨的培養教育下,我參加革命入了黨,成為國家干部,從內心深處感激共產黨,有了共產黨,才能有我今天四世同堂的幸福生活。 在紀念洛陽解放70周年之際,我深深地懷念為了洛陽人民的自由、幸福,拋頭顱、灑熱血的先烈們。當時我的所見所聞,至今還歷歷在目,我滿懷激情地寫下此文,作為紀念和感恩。 1948年3月初,解放軍發起了攻打洛陽的戰役。當時駐守洛陽的國民黨軍206師是由蔣氏父子直接控制的精銳部隊“青年軍”。國民黨軍在城四周修筑防御陣地,不顧百姓死活,大規模拆除民房,擴大視野,清掃城區外圍的射擊障礙,為解放軍攻城制造困難。 解放軍首先在西工、西關、周公廟與國民黨軍展開外圍戰,經過一天一夜的猛烈轟擊,掃除了國民黨軍的外圍據點。接下來,解放軍攻打城區的東門,這是國民黨軍守備的重點。戰斗打響后,解放軍冒雨連續作戰,在城外架起云梯攻城,前赴后繼爬上城墻,擊退國民黨軍的數次反撲,城東門終被攻破。3月12日,通過里應外合,攻城部隊突破了各個城門,展開了逐街逐巷的追殲戰。當時,我在西大街的家中聽到解放軍喊著“繳槍不殺”“優待俘虜”,走到街頭看到大批國民黨兵紛紛放下武器投降。 國民黨軍在城內地勢較高的西北城角(國民黨軍206師“青年軍”的總部),構筑了核心工事,碉堡林立,企圖固守頑抗。解放軍進城后,潮水般地從四面八方涌向這個核心陣地,炮聲隆隆,槍聲響個不停,經過幾晝夜激戰,全殲國民黨軍206師,師長邱行湘也被活捉。 當時,我老伴家就在城西北角的建安街,正是核心陣地激戰的最前線,當地老百姓為躲避戰火,都藏在附近的一個防空洞內。據她回憶,戰斗打響后,她一家人帶著干糧躲進防空洞。為躲避炮彈襲擊,他們在洞中不敢生火做飯,幾天幾夜都啃硬饅頭就涼水。她的奶奶因為惦記家中的糧食,不聽大家勸阻,硬是走出防空洞。她的大嫂去勸阻老人家,不料,這時戰斗再次打響,兩人一路小跑,在即將回到防空洞之時,被國民黨軍發現,開槍打傷了嫂子的臂部。一直堅持到戰斗平息,我老伴一家人聽到解放軍在洞口喊話:“老鄉們,戰斗已經結束了,大家都可以上來啦。”接著,解放軍進入防空洞攙老扶幼,把老百姓都送回各家。 戰斗結束后,城區的人們都涌上街頭。我當時住在西大街,看到街上睡滿了解放軍戰士,他們不干擾老百姓,不拿群眾一針一線,感到這真是天下少有的兵呀!這是3月14日洛陽獲得的第一次解放。 之后,據說解放軍部隊接上級命令,暫時撤出洛陽城。國民黨殘余部隊,又回占了洛陽空城駐守。直到4月5日,解放軍再度進攻洛陽,徹底全殲敵軍殘余守城部隊。解放軍進城后,很快就在大街小巷宣傳黨的政策,要老百姓放心,今后可以安居樂業,過太平日子啦。至此,洛陽徹底解放,豫西重鎮十三朝古都永遠回到了人民的懷抱。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一聲聲呼喚,一次次張望,新新的年就來了。大門上掛起新的大紅紗燈,墻上張貼著新買的年畫。紅紅的蠟燭照亮黑暗的角落,新寫的對聯喜慶吉祥。大家穿上嶄新的衣裳,吃著時新的美味,臉上喜氣洋洋。 新年新風景。又是一個新的黎明,我站在自家庭院里張望,迎接東方第一縷晨曦,目睹天色漸漸由黑到亮。太陽升起,大地似乎一夜之間緩和了,水汽也在緩緩升騰。春天的腳步已經走近,那風,溫情和暢;那樹,郁郁蒼蒼;那花,散發著芬芳。山河大地,又是一片全新的風景,如同初見一樣。那些在土地上布置風景的人,被自己的歡呼聲推遠,又同時被自己的歡呼聲照亮。 新年新氣象。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年是一個節點,是2017年的結束,是2018年的起航。年前,歲月一天天縮短。年后,好像忽然又有了大把的時光。曾經的希望與失落,成功與失敗,歡笑與淚水,喜悅與傷痛,篤定與迷惘,快樂與憂傷,都被自己的腳步一層層踩實,然后再一次斗志昂揚。人生的意義,就在于展示個性,把握前進的方向。新的一年,要充滿信心,充滿希望。 新年新夢想。璀璨的煙花在夜空綻放,我會莊重地許下一些愿望。新的一年里,我要繼續為夢想努力,看更多適合自己的書,寫更多高質量的文字,出版一本自己的散文集,幫助一些剛剛踏入文學之門的新手。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婆婆和父母身體健康,即使他們白發蒼蒼,我也愿意依偎在他們身旁。我希望孩子能找到一份心儀的工作,談一個漂亮的對象。家庭幸福,歲月安穩。我希望自己做人的格局再大一點,沒有什么事值得計較,即使風來雨去,也要好好做飯,讓身體得到純凈食物的供養。 新年新機遇。歲月的雛燕為我們剪亮一窗黎明,一幅幅詩意的藍圖,連綿不絕地鋪陳在眼前,等待我們去精心描繪。站在新年新起點上,我們的目光應該向著更高更遠的方向。世界日新月異,祖國發展飛快,在這個美好的時代里,機遇隨時會光顧,只要你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讓自己的夢想為祖國的夢想助力,乘風破浪、勇往直前,一定會抵達春暖花開的彼岸。 心懷感恩,在自己的位置上,腳踩大地,頭頂藍天,綻放出屬于自己的獨特光芒。 新新的年,里里外外都是新的。凜冽的寒風,吹來了凍雨,卻吹不走溫暖的陽光;飄舞的雪,冰封了大地,卻阻不住春天的鏗鏘;萬千生靈握住新年的手,蓄一番力量,著一身新裝,一起走向未來,走向幸福的大道康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架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櫃推薦 桃園平鎮陽台沙發評價桃園龜山沙發床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設計工廠 高雄燕巢臥室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a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